中文 | 英文
  • 本院信箱
    如果您对我们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给主任写邮件: bjsci@163.com
  • 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与人口发展 ——中国人口学会2021年年会通知 (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1-01-31
    转自:中国人口学会网


    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阐述,为认识新时代中国国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国人口也进入新发展阶段,形势错综复杂,机遇与挑战并存。本次年会将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与人口发展为主题,就人口科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现发布第一轮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2021年7月16-17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具体地点待定),会期两天。7月15日报到。

    二、征文要求

    拟参加本次年会的代表请提供约800字论文摘要(不需要全文),征文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详见中国人口学会2021年网上报名系统,征文参考主题论坛及分类见报名系统提示。每篇论文只可投递一个论坛。

    三、会议形式

    会议形式为大会发言和专题论坛交流,专题论坛由专委会论坛、自主论坛和自投稿论坛组成。请有意向的学者提前申请自主论坛(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本次年会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再接收通过邮件报名。请通过中国人口学会网站报名系统提交参会人员信息和论文摘要(访问中国人口学会网站www.cpaw.org.cn,点击2021年年会—我要参会—填写报名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