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英文
  • 本院信箱
    如果您对我们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给主任写邮件: bjsci@163.com
  • 【讲座预告】“后新冠时代的知识普及”系列云讲座|10月预告

    发布时间:2020-10-10
    由北京市人口学会主办的“后新冠时代的知识普及”系列科普讲座,自9月28日杜鹏教授主讲第一期以来,反响热烈。接下来一周时间将继续带来此系列线上讲座,分别在2020年10月10日、12日、13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吕利丹副教授、宋月萍教授、孙鹃娟教授主讲,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刘鸿雁研究员、北京大学陆杰华教授、北京行政学院尹德挺教授分别作主持人,欢迎各位拨冗与会!


    以下是讲座详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请参会者将个人ID改为“单位+姓名”,非提问环节请保持静音。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期待与您云端相见!


    来源:北京市人口学会


    分享到: